阿言🌻

言妤霖🌻
一个平凡的写手。
芳汉🌻
孙九芳 郭霄汉

【德云-三生有幸✨】遇见🍓

第一次在LOFTER写文,有点激动,初中文笔,我还在上学!可能更得会慢些,但有时间我会更的!

请勿上升正主!

请勿上升正主!

请勿上升正主!

上升正主我拿大脚丫子踹你!

女主叫宫妤霖,进入德云社以后叫宫霄瑞,纯属虚构啊!就瞎起的名字!

开始开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嚯!这已经九点多了啊!完了完了,我又迟到了!”宫妤霖醒来,看了一眼手机,发现自己今天又迟到了....“我还是继续请假吧,啊!又要打电话给老房,她又要说我了。”说着,宫妤霖拨给了她‘最爱’的那个电话号码。“歪!宫妤霖!你怎么又没来学校!要不是看你学习好!我就骂死你!这都几次了!今天又是哪不好,眼珠疼还是头发根疼?”没错,这个‘磁性’的嗓音就是宫妤霖的班主任,房桐。宫妤霖学习很好,今年高二,但是学习超级好,高三的题都不在话下,所以房桐就很放任她。“歪,老房,我是那种人嘛!”宫妤霖说道,房桐一笑:“嗐,你请不请假了啊?咱学校十点统计旷课人员你又不是不知道,现在已经九点半多了啊,你想不想毕业了啊?啊!”宫妤霖无奈的挠了挠头:“嗐,您就继续报个胃疼吧哈。”房桐听完,说道:“行行行,我知道了,你继续睡吧,天天胃疼,下次换个借口,小心王校揪你去医院!挂了,再!见!”房桐咬着牙说完最后两个字,恨得牙痒痒,宫妤霖无奈一笑,这那像个老师啊,就跟两个欢喜冤家一样

       “今天出去玩会吧,在搁家里带着我就闷死了,顺便把老姐叫出来。”宫妤霖嘀咕道。她口中的老姐就是宫奕欢,是他的叔叔的孩子,两人父亲是亲兄弟,两个姑娘从小玩到大,宫奕欢比宫妤霖大两岁,高三已经毕业了,正在上大学。

      “我最最最亲爱的姐姐,请问您下午有课嘛,陪我出来玩呗!”宫妤霖在微信上问着宫奕欢,宫奕欢那边秒回:“有,我十一点下课下午就没课了,你来接我吧!咱还去那家火锅店!我去,贼好吃!”   “行!我收拾收拾就去接你哈!”宫妤霖回答道。

(嗐,收拾收拾去接老姐喽,去吃火锅吃火锅喽!)宫妤霖心想,身上动作吗麻利的起来,叠被,换衣服,洗漱,画了个淡妆,穿衣服。嗯...车钥匙,“开啥车呢....”宫妤霖小声嘀咕着“就开这个玛莎拉蒂吧。”像是做出了一个多么伟大的决定,宫妤霖一脸奋勇的走出家门

     微信上“姐,下课没!”宫妤霖问这宫奕欢,“快了,在有个20分钟,就下了。”宫奕欢回复到“行!开始从家走了啊!校门口等你奥!”    “嗯,好,开车慢点。”

     十七分钟后,宫妤霖把车停在了A校门口,出了车门,倚在了车前,玩着手机,由于宫妤霖本来留着一头短发,就很帅,再加上没胸,而且穿着也很痞帅的那种,长的也很高,所以大多数学校出来的下课了的女学生都在看着这边,以为是哪个帅气的富家少爷

(大概就这个样的!)

“霖霖!”宫奕欢从学校里跑了出来,飞一般的冲进宫妤霖怀里“哎呦!我的姐姐啊,你多重心里没点13数啊!哎呦,你撞死我了,额哈哈。”宫妤霖抱住飞奔而来的宫奕欢,笑着说道。宫奕欢怒道:“我揍死你个兔崽子!谁胖了!我不胖!你在说我胖我打死你!”边说还给了宫妤霖一拳,“啊!行行行,我胖,走,上车,去吃火锅!”

      车上“霖霖,姐问你,你还想学相声嘛....”宫奕欢上车后小心翼翼的问着,因为宫妤霖小时候很喜欢相声,她的爷爷也很喜欢,就会教宫妤霖一些曲子,贯口,绕口令,还有一些乐器,可就在前年,她的爷爷去世了,再也没人敢在宫妤霖面前提起相声,即使知道那些曲子她还是会经常唱,贯口什么的还会经常说,乐器也会常弹...宫妤霖正准备开车的手,一愣,眼中闪过一丝无奈,回答道:“喜欢啊,我想去学相声,可是....除了爷爷,谁又会支持我一女孩学相声,谁又会去教我啊...”说着,眼泪便在眼眶里打转,宫妤霖很喜欢爷爷,小时候,奶奶走得早,姥姥姥爷也不是很喜欢宫妤霖,爸爸妈妈很忙,她就每天和爷爷在一起,爷爷教她小曲儿,贯口,可就在前年,爷爷走了...宫妤霖觉得世界都灰暗了,没人会在去支持她说相声,没人再会教她这些东西...“霖霖,霖霖你听我说,我在学校听他们说,咱们北京的德云社又开始招人了,虽然不招女徒,但是你长得很像个男孩子,声音因为爷爷走了抽烟抽的也很像男孩,你去试试,你进去和郭老师坦白你是女孩子,你说服他,让郭老师收你,我相信你可以。”宫妤霖听完,抬头,说到:“姐,我能行么...我....”  “你行!你怎么不行!你基本功那么扎实,你好好和郭老师说,他指不定就收你了!”宫奕欢急忙说到。“好...姐,我去,什么时候开始。”宫妤霖眼里闪过了一丝自信,是啊,我基础这么好,我一定要去试试,不行也要试试。宫奕欢听到宫妤霖同意了,开心的说到:“下午一点半,现在十一点半,咱们去吃火锅,一点我陪你去排队!我陪你!不管结果如何,我都陪你!”

“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章这就完事了哈,我这篇文的两个女孩的名字是我在快点阅读上写的小说《德云-三生有幸拜郭门》的三个女主其中两个,我也不知道我在LOFTER写的这个有没有人看啊,我要中考了,开学以后可能会更得很少,但我一有时间就会来更得!爱你们🙆🏻‍♀️🙆🏻‍♀️

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