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言🌻

言妤霖🌻
一个平凡的写手。
芳汉🌻
孙九芳 郭霄汉

道歉(与正文没关系)

内个...刚才这两个姐妹@七良#F @^_^ 和我提到了标签的事情其实LOFTER的那个标签的事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在LOFTER上熙华是灵契,我不是很了解LOFTER上的一些规矩,要是坏了规矩还请大家原谅,我真的不知道,要是侵权的话真的不好意思,真的十分抱歉,您和我说我会改,有什么不好的,不对的地方,您可以在作品下评论,也可以私信找我,您告诉我我会改,谢谢大家了!

也谢谢两个姐妹告诉我,要不然会怎样我还不知道呢,谢谢两位姐妹!(鞠躬)

然后我已经把熙华改成了何尚,谢谢提醒,谢谢

评论(2)

热度(10)